在拖延症和死线之间反复横跳

世间繁华和床的对岸是知识殿堂

什么叫学海无涯

什么叫所谓伊人窈窕淑女

咬牙切齿

我tama

还是好好肝文献吧

在无知的海洋里瑟瑟发抖

外面天地浩瀚

由于我很辣鸡所以无立锥之地

并且凄风苦雨

好气

我怎么这么垃圾

我是要坐拥实验室以及科研少女的女人啊

会被别国特务盯上的那种

想名利双收的那种

死后还要有人在教科书的角落看到我的名字

如果有地狱天堂和阴间我是要用工作换阴德的

我这么世俗的人

学习却这么超脱

怎么追求也追不上

当舔狗算了

气死我了

一天二十四小时根本不够用

气死我了

过什么年

放什么假

我这个垃圾不配


评论

© 远文求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