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非常无聊(因为一套煞笔到极致的操作错过了入学指导。。。怂如鹌鹑,接下来一学年要怎么办导师没见到同学没见到发邮件学校周末不回复明天跟家里视频都不知道怎么编过去)。然后突然想到我已经肉身偷渡到欧洲了(毫无联系的一件事),于是随手下了个目前唯一曾经玩过氪过的手游,想看看欧服到底欧不欧。
然后发现要从一级练起来真的太麻烦了,就想围观下世界频道出货率就删。就目睹了这一幕,这算语c吗?全程就这个好色仙人表情包刷屏,不时有人上来聊两句。但是要我看英文火影名字真的太难为我了,除七班外几乎不认识,旗木这个姓我也不认识。所以只截了看懂的这几张。
最后那个说NEET的,劝你善良。

哦,之后貌似有个小姐姐(?)丢了张阴阳师几个男性式神的福利图,下面一群ooww之类的感叹词,所以四海升平,大家都一样。感叹词里夹杂几句讨论角色,和战力厨力,但是我仍然一个名字都看不懂,所以没截图。
最后有个人说今天出了两个ssr,是他的幸运日。猝不及防被硬核欧洲人闪到,于是怒而卸载。

评论

© 远文求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