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唉博人传

“这次任务,绝对不能暴露木叶忍者的身份”

“任务一旦失败,就会动摇木叶的和平”

猜猜这话谁说的?

是你!漩涡鸣人!!

当了火影真的不一样啊你小子台词咋这样了???我看着好怕啊?!!!

虽然博人传幼儿向动画肯定不会有啥黑深残。。。

但是我想斑爷了。。。

b站在国外看不了,我在油管上看的,耳朵听的是日语眼睛看的是英语。。。我以为是我瞎了这个台词。。。“this mission,where no one can know that you're a Hidden Leaf shinobi.”“And failing this mission could disrupt the peace in the village.”

然后83集木叶丸戴上暗部面具穿上兜帽风衣。。。

说真的博人传是真的想坐实火学研究吗???

这个轮回总感觉根本没被打破啊???

但仔细想想其实也没啥,毕竟木叶丸班闯的祸老师主动来收拾摊子。。?这么搞其实也是为了强行铺垫阴谋的氛围???

但是。。鸣人思考的镜头画面真的很。。。唉,就很不鸣人。

真的是中年人了,再也不是小少年了。。。

心里不舒服。

想到初代。。。怪不得斑爷要跑。

心里真的不舒服,总觉得他真的变了。物是人非事事休。

虽然剧情是真的幼儿园。。。但真的好别扭啊 。。。

还有,大蛇丸呜呜呜呜我喜欢大蛇丸啊真的是领先科技,人造人技术高出别国不知道哪里去了,哲学思考和人文关怀(万万没想到会把这个词用在蛇妈身上)(但ta对自己的造物真的是当孩子看的啊啊啊啊自由之思想,独立之精神,很少有怪咖科学家人设对自己的人造人是这种要求吧!这是对弗兰肯斯坦的反叛我喜欢啊啊啊啊)。

一月我就要进实验室了,求蛇妈保佑我!!!

评论

© 远文求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