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没忍住看了博人传79集,你说我怎么这么闲得慌

。。。佐良娜废了。。。博人传我服,好的不学,火影的垃圾角色刻画学得透透的。(本来也是基本上照搬,追击佐助和再见蛇窟佐的低配版

我作为一个毫无原则的混邪食客,只在乎宇智波。现在宇智波家的因为是个女儿,搞不了基,就活该被糟蹋呗。垃圾得在一边干瞪眼当陪衬。

如果这么发展下去,佐良娜还能当火影的话那火影这个位子的含金量将会大幅度下跌,之后的木叶甚至忍者system完全可预见性的发生巨大变化。

以博人的名义向端丽的他父-木叶-火影-忍者-岸本发起叛逆。

怎么滴,博人传才给宇智波一家个火影(不一定能成)就算了,还非得给个末代皇帝式的笑话是吧。


令,博人传里面,佐助是博人师父,是佐良娜亲爹,是巳月剧情上的老前辈。他不露面,江湖处处是他的传说。

我也不知道我这么zqsg干嘛,可能自己属于特别看重家族荣耀的人吧,唉,我之前就觉得我要是佐助早把五影砍了,有鸣人也不好使,大不了跟斑一样被鸣人杀了我也认,其他的人都是垃圾谁管他们啊。。。然后烂尾结婚有了个女儿,那也不是不行,我的原则就是你姓宇智波我就喜欢你,而且这个女儿真的算是乖巧懂事了,结果这几集。。。我不看评论都知道肯定有人说佐良娜配不上宇智波的姓氏侮辱了宇智波家基因之类的话。我算是宇智波家的妈妈粉了,这垃圾刻画真的看得我脑溢血。。。博人传这么搞下去真的就只有鹿代(和大蛇丸)让人温暖。

气死我了。。。

而我的实验和参考文献都™没看完。

气死我了。。。

我图个啥我。。。

气死了。。。


评论
热度 ( 1 )

© 远文求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