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次最后一个离开实验室之后终于被本地学霸小哥带飞一次。(看学霸的笔记,实验步骤如此简单,但是我就是听不懂)(真的中文特简单但是当场翻译老师的话和文件真的好难啊我英语这么差吗为什么)。而且我依然不会写实验报告,一个长报告拖了两周彻底激发我的拖延症,完全不敢下笔。真的,我觉得中文肯定特简单,但是一要作图就懵逼,大学说实话还是技能点没点全,我他妈现在想回去上本科,分子生物药分药化药理病理生化还有建模和生物信息全tm重新看一遍。现在已经十点半了,从早上八点在电脑前坐到现在,还没搞完,感觉束手无措,对自己的失望和沮丧简直是雪崩。。。我特么。。。头疼。。。。
为什么别人上课听得懂作业写的快实验做得好还都能去夜店玩啊,我作业都写不完。
重新投胎算了,md我从小就没有说过要当科学家这种话好吗为什么会这样。。。
我就该从一开始读文。到英国脑壳都秃了。
出国前有老师看我的发量,说我有资本读完博士。
说实话博士我是真的想读。
但是英语不给我机会,我觉得好难啊仿佛一个小学生,还是智障白痴小学生。想到要读博我现在能哭出来。
见鬼。
心情不好还不敢和家里说,朋友圈不敢发,(甚至不敢刷,感觉来这边的就我一个学不好)。就只能在这里倒倒垃圾。
明早要和家里视频,但是我感觉我要从现在熬到明早八点。死线绝逼是赶不上了,还好这次作业学分不高。
要猝死了。
我要好好学习,学完之后赶快回国。妈的外面的世界真的打击太大了,真的山外青山楼外楼,天外有天都是神仙。
我就守着一亩三分地算了。
最过分的是上周我妈买了只长毛英短蓝猫回家,我一出来就给我来这一出,我在家二十几年想都没想过要养宠物。微笑。保持心平气和。
每天给我发视频让我隔空眼神撸奶猫,清晨醒来梦里醒来都有种自己回家了的错觉。仿佛伸手就能撸到奶猫。
这边快万圣节了,超市里都是漂亮的南瓜。我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差点买了只回家做南瓜饼。
后来觉得太他妈大了一只我自己吃不完。
再后来才惊觉这是人家节日道具。
失敬失敬。

头疼,好好学习。

评论

© 远文求懿 | Powered by LOFTER